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通知公告 tongzhigonggao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强化执纪监督 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强化执纪监督

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

联合会本级各部门、各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

按照总局纪委要求,“五一”端午将至,联合会本级各部门、各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要继续紧盯重要节点,聚焦重要问题,强化日常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寸步不让。

一、认清形势,力度节奏不变。从目前总局巡视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来看,个别单位党员干部仍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纠“四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切不可对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履行“两个责任”不力、政治意识淡薄、政策观念不强、不敢担当负责等问题视而不见。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释放执纪越往后越严的信号。

二、主动作为,紧盯重要节点。各部门各单位纪检组织要结合“五一”端午节点特点,主动履行监督责任,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聚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公款国内(外)旅游、超标准公务接待等突出问题。特别要对本部门本单位“四风”易发薄弱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

三、从严执纪,严格责任追究。各部门各单位用铁的纪律整治“四风”,扭住问题不放,对不收手、不知止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并在本部门本单位点名道姓曝光。总局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要积极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两个责任”。对“四风”问题多发、频发,对重大问题该发现没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部门和单位,总局将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中广联合会纪委

                             2016年4月28日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