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xingyexinxi

行业动态 xingyedongtai

成龙、张艺谋、张国立、吴京、周迅、陈坤、周冬雨等电影人齐聚亮相鸡百花电影节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在厦门举行,演员黄晓明作为开幕式主持人之一亮相,自我介绍后得到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开幕式上还宣布,金鸡奖评选将改为一年一评。


当天开场由郑恺、阿云嘎、张英席、王晰、郑棋元、王耀庆(中国台湾)、夏利奥(中国澳门)演唱的献唱《扬起的帆》,优美歌声让人陶醉。

开幕式上,吴京、周迅、陈坤、梁静、杜江、朱一龙、周冬雨、王俊凯、易烊千玺共同带来音诗画《奋斗的力量》,朗诵由吴京起头,众人纷纷借诗歌表达电影人的精神和态度。



现场,成龙、张艺谋、张国立等电影人也齐聚亮相,谈对中国电影的展望。

而在歌曲《星辰大海》中,《少年的你》主演也再次齐聚,周冬雨、易烊千玺以及周也纷纷献唱,此外,王俊凯、刘昊然、陈飞宇、许魏洲、宋祖儿、陈学冬等也一同献声。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