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通知公告 tongzhigonggao

促进会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到北京市少管所参加送电影进大墙活动



     2016年9月14日,恰逢中秋节前夕,为了向从事监狱管理工作的广大干警表示慰问,表达社会各界对未成年服刑人员的关爱,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创会会长顾秀莲同志带领,由北京市关工委、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中联国兴书画院、中国煤炭文工团等单位组成的慰问团,赴北京未成年犯管教所慰问监狱干警,看望未成年服刑人员开展帮教工作。

   在活动期间,中国关工委顾秀莲主任向北京市未管所干警代表及服刑青少年代表赠送慰问品和文体用品。我会副会长龚敏、副会长黄禾(苗苗)、秘书长曲杰分别与服刑青少年进行了交谈,鼓励他们要认真对待服刑改造,争取如期回到社会中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会自2009年以来,每年都与中关工委一起进行上述慰问活动,并送去相关慰问影片,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来辅助国家司法机构对在 押的青少年服刑人员进行帮教每年我们都会根据这些观影人群的特殊性,选择一些不同类型的教育影片进行放映。今年带去的影片是:《老师也疯狂》、《你幸福我快乐》、《百鸟朝凤》这三部优秀电影。

   为配合中关工委的工作部署,让这些特殊人群更方便的接受影视教育,进一步做好给服刑人员放电影的工作,我会主动联系了电影频道向未成年犯管教所赠送了数字电影放映机,致使他们在平时也能观看到国内外的电影。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