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会员 tuantihuiyuan

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教育资源开发、创新文化产业投资建设、教育项目筹划与推广的专业机构,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博学、精干、敬业的高素质运营管理团队,汇聚了知名教授、校长、图书馆馆长、企业经理人和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他们把多年的教育和商务经验与公司的理念相结合,推动了教育研究在教育服务业的应用与发展。

网博雅乐产品主要广泛用于图书馆、教育局城域网、学校的教育视频视频点播、多媒体教学、远程培训、多媒体档案数据管理等方面,在业界具有良好口碑和知名度的营销商。

网博雅乐』通过与国内知名影视制作和发布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坚持走规模化运作,积极探索依托宽带网络经营视听内容服务的新模式,在教育、互联网领域建立了良好的渠道网络和满意的客户群体。

网博雅乐』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规范经营的企业,崇尚“互信、互助,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积极倡导 构建视频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推进和谐产业生态链的建立;协助建立更为规范,并可持续发展的经营及管理

雅乐人·介绍公司坐落于北京传媒影视基地东舟创意园,是一家面向教育、互联网、视频领域的新产品营销、传播、新媒体业务的营销型互联网公司。有着卓越的创新能力和整合营销能力,对中国视频运营领域和传播渠道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雅乐人·团队公司一个核心技术团队和五个项目部,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中小学基础教育、社区、在线等领域,在业界具有良好口碑和知名度

雅乐人·定位作为视频图书馆资源及软件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数字视频资源加工、供应、采集、管理以及提供数字视频的创作、发布和交流为一体的完整平台,并承接给予元数据为基础的各类特色资源项目建设和平台搭建。

雅乐人·模式通过与国内知名影视制作和发布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坚持走规模化运作,积极探索依托宽带网络经营视听内容服务的新模式,在教育、互联网领域建立了良好的渠道网络和满意的客户群体。

雅乐人·业绩』迄今为止,在同行业中数字视频加工能力之大平台技术更新之快、产品应用范围之广,已被公认为视频行业优秀知名品牌之一

雅乐人·理念恪守 “专业、坚持、创新” 健康化发展理念 ,崇尚“互信、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