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爱子新闻 xiehuixinwen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2018年首次办公会


        2018年3月29日下午16点,我会2018年首次办公会议在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会长刘军,秘书长曲杰,副秘书长沈娟、孟宪青、时建国,刘昱,会员部杨文平、常务理事乔占祥、理事黄述言、史迪可等在京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回顾2017年的工作情况,讨论2018年的工作战略部署。副秘书长时建国传达“贯彻落实2018两会精神”。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第十四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及关于举办“光影之梦.2018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活动周”的具体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此活动议题展开讨论并充分发言,会员部杨文平着重对新搭建的促进会网站和新的微信公众号服务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长刘军强调2018年是关键的一年,一定要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加强对促进会扩大宣传和推广力度。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是我们的老艺术家于蓝老师和陈锦俶老师亲手创办,现在他们年事已高,把关爱青少年影视教育的重任交到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事业做好,不能辜负老艺术家们对我们的殷切期盼。应该充分利用老一辈领导留给我们的宝贵资源,努力做好影视教育工作。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