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流

neiwaijiaoliu

国际交流 guojijiaoliu

吴京担任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举行。 

中国著名男演员、导演吴京先生将担任本届北影节的形象大使。他在中国电影市场开辟了极具个人独特风格和家国情怀电影之路,在他身上我们能看到新时代中国电影人的“奋斗”和“坚守”,这与北影节今年的主题——“梦圆·奋进”高度契合。
从目前曝光的启动仪式、特别节目“梦圆·奋进”、项目创投终审评委嘉宾阵容和各活动特色亮点来看,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定会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品质充分展现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影视高地建设的丰硕成果,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在十年的高点上办出一届更加不凡、更富新意、更具影响的国际影坛盛会!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露天展映是本次北影节的一大特色亮点,将露天播放《庐山恋》《温蒂妮》等24部中外经典老片、优质新片。公益放映将覆盖怀柔区16个乡镇街道展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决胜时刻》等影片约30部、500场。此外,备受影迷喜爱的、展示全球前沿电影修复技术的“修复经典”单元将放映《战争与和平》《象人》等影史名作;“环球视野”单元将汇集全球优秀电影新作;“华语力量”单元将着力展示包括《回南天》《无名狂》在内的优秀华语电影力作;纪念法国电影大师埃里克·侯麦100周年诞辰的“侯麦之约”单元也将与影迷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