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zhuantihuodong

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beijingqingshaoniangongyidiany

第十五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 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师资研修班成功举办

由北京市青年宫、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全国青少年影视教育师资研修班于9月22日至26日成功举办。来自人大附中、海淀教师进修学校、河北衡水中学、福建泉州培元中学等全国中小学校微电影社团指导教师,天津、绍兴、章丘、徐州等地区的青少年宫的一线老师及本市团区委干部、青年汇社工、影视培训机构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重点活动之一,北京市青年宫邀请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刘中哲、著名演员庄庆宁、知名配音演员胡静等多位影视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授课团队。从剧本创作、影视配音训练、摄影与后期剪辑、表演训练方法与技巧、电影鉴赏与中小学生艺术修养提升、影视教育与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系统学习。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与全体学员分享了这几天的学习心得,他们认为本次研修班的课程专业、系统、实用、精彩,为他们在本职工作中开展影视教育工作积累了新的经验,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想法,并且更加认识到开展青少年影视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最后,北京市青年宫副主任张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影视教育意识,共同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本次师资研修班的举办,是对青少年影视教育未来发展的一次深刻探讨。青少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只有扎扎实实把中小学生影视教育搞好,才能引领青少年一代自觉加强道德养成,把国家、人民、民族装在心中,注重养成健康、乐观、向上的品格。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