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爱子新闻 xiehuixinwen

【光影】学员风采 | 向杨,光影点亮梦想,光影照耀人生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向杨 便是我名字的由来,我是一个特别爱笑的女孩,我来自“诗仙李白故里,最美江油”,就读于四川省江油中学,是一名在校高二学生,在2019年七月底,八月初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的努力下,通过初赛、复赛,非常荣幸在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了由中华影视促进会举办的【光影之梦】活动,以及由北京青年宫举行的“拍电影、演电影”体验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点亮了我的光影之梦,激发了我对生活的无限美好憧憬。


      

      在本次“光影之梦”活动中,光线传媒影业的康莹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写影视剧本的要领,她透彻的分析让第一次写剧本的我也能得心应手的写出情节丰富的感人故事,我主写的《来自星星的孩子》剧本入选了六个拍摄剧本之一,并因此而荣获“最具创新潜质能力”证书。

♥ 荣获“最具创新潜质能力”证书


        年少懵懂的我,无比感激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让我能够用笔描绘出我脑海里的图画。同时我也得到了北京青年宫“拍电影、演电影”体验营活动的机会,我与小伙伴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用摄像机拍摄出剧本里的五彩斑斓。我们拍摄并参演的微电影《来自星星的孩子》,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表扬与肯定。并且视频在“腾讯视频”中能搜索看到。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的公益精神,让我感激,让我无比感动。再次激发了我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梦想:尽自己微薄之力,给与身边人帮助与温暖!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


        光影点亮梦想,本次“光影之梦”活动不仅激发了我的光影梦,更让我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力量,同时也肯定了我自身的创新潜质能力,提升了我审美能力和创造力。

        光影照耀人生,这次北京“光影之梦”之行,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它将不断激励我朝着梦想努力,我将树立远大目标,和光影并肩,一起追逐人生的梦想,勾勒人生宏伟蓝图。


        

       心怀感恩:感谢此次为我们提供学习成长的主办方--“中华爱子影视促进会”,感谢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无私的帮助和关爱,感谢小伙伴们的同行,相信明天的我们都会成为更优秀的自己,遇见更美的自己!


     

  谢谢“光影之梦”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