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交流

neiwaijiaoliu

国际交流 guojijiaoliu

北京电影学院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约 联合培养电影技术人才



    新京报快讯(记者方怡君)3月27日,记者从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处获悉,北京电影学院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艺术类人才合作培养协议”,双方将在创意和数字化教育项目方面联合培养电影技术人才。

    据了解,北京电影学院计划从相关专业选派学生,前往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表示,未来,两校还将从教师培养、教材编写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在协议签署后,将会共同商讨具体的合作细节。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助理副校长Innocente-Jones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对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创意艺术教育有重要意义,将会为双方以及创意领域的学生和学者创造出更多互惠互利的机会。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数字多媒体设计等专业为学校的特色专业。学校是综合性视觉效果公司维塔工作室(Weta Digital)设置奖学金和研究生项目的教育机构,一直为包括“维塔”在内的艺术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