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动态

xiehuidongtai

爱子新闻 xiehuixinwen

Day6 观光之旅 - 营员们参观索尼探梦科技馆和北影校园

8月9日, 在结束了两天紧张激烈的自编自导自演自拍电影创作体验之后,营员们搭上观光的巴士来调整和放松紧张的拍摄后遗症。



这一天的任务可以说很重,因为这一天营员们要前往索尼探梦科技馆,感受奇妙的“视觉”、“听觉”,由来自美国旧金山科学馆的展示品,以及应用Sony最新数码技术的各类展示品组成。与讲解员一道轻松学习声音与光色的原理和法则,在真实生动地体验中亲身感受科学与技术展现出的更为广阔的未来之梦。在“现场表演区”与“实验梦工房”,各种趣味十足的科学实验表演与实验教室让营员小朋友流连忘返。



下午14:00,营员们分组参观北京电影学院校园,随后开始彩排闭幕式晚会节目。紧张的行程难掩小营员们认真的态度。


 

Copyright 2018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3018103号-1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号B区103(电影频道院内) 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  电话:010-82040173  电子邮件:huodong@camtec.org.cn